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怎么样?平安由你卡额度、年费大放送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怎么样?平安由你卡额度、年费大放送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怎么样?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差异化创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信用卡产品,即为平安由你卡,有五大系列酷炫卡面随心挑选,你的卡面,由你定义;除了卡面特色外,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还有额度以及年费亮点,本文就详细说说平安由你卡相关内容。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怎么样?

  先说说平安由你卡的“颜值”,平安由你卡有五大卡面可供选择,有原创设计系列、十万个冷笑话系列、完美世界系列、诛仙系列、全民突击系列。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想要定制卡面,则需要缴纳50元的制卡工本费,而标准卡免费。

  当然除此之外,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还有不多的额度和年费减免政策。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额度:

  平安由你卡是银联普卡,银行规定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界限是3000-1万元,所以平安由你卡额度不会太高。

  当然了,申请人具体能申请到的平安由你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良好,申请到的平安由你卡额度自然就比较高些。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年费:

  平安由你卡是银联普卡,每年年费是100元,首年免年费,自核卡日起一年内刷卡消费满6次即可免次年年费,不限金额和消费形式。



  据说,平安由你卡可以终身免年费,是不是真的呢?

  其实想要终身免年费,是有一定要求的,持卡人需要选择288元的权益定制,选择了288元的权益定制费用即可终身免年费。

  平安由你卡可以定制权益,如果持卡人想要定制专属权益,每个权益需要缴纳288元的费用,将从平安由你卡账户中一次性扣取,按年收取。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平安由你卡额度、年费等相关内容,看到这儿,卡友们觉得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怎么样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