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带你了解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

带你了解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门槛相对来说不是很高,除了为人乐道的各项权益外,还有其他特色优惠,导致想要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卡友也越来越多。本文以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为例,说一说此卡的额度、申请条件和年费等问题。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是多少?

  白金卡额度因人而异,上海银行给的信用额度是1万至5万元,具体能批下来的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财力条件、社会地位、刷卡行为等各方面系统的评定。如果申请人以上条件都还不错的话,银行给的额度就相对比较高。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申请条件是什么?

  1. 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能力的中国公民,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

  2. 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持有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或者是工资单。

  3. 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记录,有他行信用卡的申请人的刷卡情况良好,没有出现逾期或者是大额频繁的套现等情况。

  4. 有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存单等,这些虽然不是必要的条件,但可以让银行觉得申请人更有诚意,不错的资产不但可以让银行列入优质客户的行列,还可以让银行给的白金卡的额度相对高一些。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的年费是多少?

  上海银行精致白的年费标准是主卡588元,附属卡300元。持卡人自激活信用卡的即日起90天内,刷卡满3000元可以返还首年年费。自激活后一年内,刷卡满12笔或消费满3万元,可以减免次年的年费。



  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有哪些特色功能:

  1. 上海银行精致白有长达56天的免息期,提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50%。

  2. 赠送航班延误险,用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刷卡支付100%的机票费或者是80%以上旅行团费,在延误3小时以上可以享受赔偿500元,全年不限累积次数。

  3. 有白金金融服务,持卡人享受24小时专属白金秘书。

  4. 提供3次的免费贵宾挂号预约服务。

  5. 持卡人享受800万元的旅行保障。



  以上就是本文针对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额度、申请条件、年费和特色功能的一些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准备申请上海银行白金卡精致版的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