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优缺点点评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优缺点点评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一句行话便可直接解释:“没有工行卡,只能说明信用卡还没入门呢”。工行作为宇宙第一行,在卡圈地位可是相当高的,很多银行,特别是商业银行会把工行卡作为下卡参考标准,比如工行下了卡,部分银行下卡也会比较容易些。所以不论是小编,还是小白必定是人手一张。

  为让大家跟彻底了解工行信用卡,小编介绍下工商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工商银行信用卡优势篇:

  1、办卡网点多到炸,方便用户办卡,宇宙第一行优势尽显!

  2、唯一一家取现全额罚款,就是这么豪气!完全是不差钱的表现啊!

  3、业界公认分期费率最低,敢说第二,无人敢说第三;

  4、短信提醒免费,不差你们这点钱;

  5、卡组织号称最全,万事达、运通、银联、VISA、大来……都有合作;(在工行没有你申请不到的信用卡类型)

  6、可网上直接办理,且网上银行功能强大;(部分信用卡无网上办理入口)

  7、支持无卡取现,溢存款取回免手续费,这在业界也不多见哦!

  8、取现当天还款免手续费免利息;提前还款,不收剩余手续费;这就是这么厉害!

  9、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低,堪称业界良心;

  10、拥有56天超长免息期;简直对卡民太贴心!



  工商银行信用卡缺点篇:

  1、活动少,优惠力度不给力,这是国有银行的一大缺陷,没法和商业银行相比;

  2、积分作用如同鸡肋,尤其体现在普卡、金卡上;

  3、初始额度普遍低,如果收卡是几百额度,也不要惊讶,这是真的!

  4、服务态度很傲娇,没办法,谁让是宇宙第一行腻!

  5、移动端、微信功能不全,体验效果比较差,功能有待提高;

  6、联名卡卡种比较少,且不实用;

  7、高端卡申请难度大,要求高,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



  通过以上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及优缺点等内容介绍,相信各位可以进一步参考衡量下是否有必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小编倒是认为,如果是小白的话,建议不要申请工行卡,可以考虑办张商业银行信用卡,毕竟国有银行会了解申请人资信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