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有多少?有哪些权益?

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有多少?有哪些权益?

      

  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有多少?有哪些权益?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是由工商银行发行的属于金卡级别的信用卡,因其有着12星座专属的设计,所以让很多人都爱不释手。那么到底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有多少?有哪些权益?



  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有多少?

  因为现在工商银行之发行了金卡级别的信用卡,因此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属于金卡。也就是说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在3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但是具体额额度还是要看个人实际综合情况。

  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金卡的保额为2万元。也就是说在保险周期内,你可以不限次数地申请保险赔付,但是累积的金额不能超过保险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有哪些权益?

  1、容时还款

  宽限期为3天,只要你在到期还款之后的3天内还款,就是按时还款;

  2、容差还款

  最低还款宽限差额为3天,就是在到期还款宽限日,上期账单最低还款数额未还部分低于10元时就是持卡人已还的最低还款;

  3、减免年费

  只要成功办理了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都可以在有效期之内享受年费减免政策。

  4、免多币种外汇兑换手续费

  在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等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和地区内进行刷卡消费的时候,即可直接以相对用的货币入账,不用转换货币。并且持卡人不用支付外汇兑换的手续费。如果你在这10种货币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消费的时候,依然可以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

  5、账户安全险

  只要你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账户安全险。若你在保险期限内,你名下的工商银行信用卡因为丢失,被盗等情况将信用卡交给他人使用或者是把密码告知他人而导致财产的损失,只要你在挂失前72小时内进行的交易,那么保险公司都会对你进行赔付。



  相信你现在已经知道了工商银行信用卡宇宙星座卡额度有多少和权益相关内容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