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金可以延期还款吗?解锁正确使用万用金姿势!

浦发万用金可以延期还款吗?解锁正确使用万用金姿势!

      

  浦发万用金可以延期还款吗?浦发万用金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分期业务,是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基础上额外给的一种分期贷款,使用浦发万用金后需每月等额还款,那浦发万用金可以延期还款吗?本文详细说说浦发万用金相关内容。



  浦发万用金可以延期还款吗?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使用浦发万用金后,是不能延期还款的,一旦不能及时还款,则作逾期处理。

  虽然说不能延期还款,但持卡人可以和银行进行协商,只要持卡人有特殊理由,银行说不定会同意延期。



  既然说到还款,那卡友们知道浦发万用金的使用范围是如何设限的吗?

  浦发银行对于万用金的使用是有明确规定的,持卡人可以使用万用金进行消费,比如装修、婚庆、购车、家电、婚礼、旅游、助学、医疗等消费,持卡人需要保留现金款项的相关消费凭证,以便银行随时调阅。

  注: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不可用于投资,比如股票、期货、购房以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等。



  浦发银行信用卡万用金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浦发万用金额度在1000-300000之间,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就看持卡人自己的了!万用金额度的定位主要看持卡人个人资质情况,持卡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万用金额度就越高。



  卡宝宝分享:浦发万用金利率如何算?

  浦发万用金利率一般有两种收取方式,一种是一次性收取,一种是分期收取;收取方式不同,分期利率不同;分期期数不同,分期利率也不同。

  一次性收取方式:3期利率是2.64%;6期利率是4.79%;12期利率是8.93%;24期利率是16.89%;36期利率是24.92%。

  分期收取方式:3期利率是2.7%;6期利率是4.98%;12期利率是9.57%;24期利率是18.98%;36期利率是29.3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