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白金卡怎么样?说说中信白金卡额度、权益和申请条件

中信白金卡怎么样?说说中信白金卡额度、权益和申请条件

      

  中信白金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等级相对比较高的信用卡,因为中信白金卡额度和权益都不错,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人日益增多,那小编就随大流的说说中信白金卡额度、权益和申请条件。



  中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中信白金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级别相对比较高的信用卡,所以额度也相对比较高,中信白金卡额度是1万-5万元不等,具体能使用的额度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来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甚至可能会超出银行规定的授信额度。



  中信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1. 持有中信白金卡可以享受贵宾出行保障,有飞机延误险,出行有安全保障。

  2. 持有中信白金卡可以参与白金慈善公益活动。

  3. 持卡人可以享受白金航空礼遇服务,可以享受VIP通道和VIP休息室等贵宾权益。

  4. 持卡人入住指定酒店可以享受酒店特惠活动。

  5. 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白金医疗服务。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需要满足18周岁以上的年龄要求,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人得是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

  5.因为申请的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所以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房产、汽车、股票、证券、银行存单等。

  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可以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

  中信白金卡额度、权益和申请条件都已经介绍完毕,如果觉得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还不错的卡友,可以去中信网点或网上申请中信白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