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安利”:广发银行基础白金卡优缺点介绍~

信用卡“安利”:广发银行基础白金卡优缺点介绍~

      

  广发基础白金卡优缺点有哪些?广发银行基础白金卡就是广发银行臻尚白金卡。而说到这张臻尚白金卡,年费可以免,权益又多,所以这张臻尚白金信用卡从推出到现在,热度不降反增。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广发银行基础白金卡优缺点。



  我们先来说说广发基础白金卡优缺点吧~

  优点: 1、持卡人可免费不限次数享受广发银行冠名的高铁贵宾室服务,主要城市有广州,上海,甚至,北京,大连,沈阳等,其他城市可凭借龙腾卡每年免费使用4次(2点)的龙腾高铁贵宾室,超出2点或携带伴侣需要收取每人75元的手续费。

  2、广发基础白金卡在商旅类或海外商户消费可计3倍积分,其中商户类消费以商户MCC代码为准。广发基础白金卡默认开通人民币世界通,境外交易自动转换成人民币入账,无需货币转换费,但需要收取1.2%的世界通功能费。

  3、广发基础白金卡可用积分兑换里程,可兑换李成德航班包括国航,南航,东航,亚洲万里通等,基础兑换比例是25:1,再和商旅3倍积分相配合,兑换比例科大8.33:1。

  4、广发银行为持卡人及同行配偶各赠送500万元,同行子女1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

  5、持卡人可享受全球旅行支援服务,柜台优先办理服务和免费交易安全卫士服务。

  6、持卡人可减免境内调阅消费清单手续费,境外出钞证明手续费,超限费等各种费用。



  缺点: 1、因为广发基础白金卡属于白金卡级别的,所以申请难度很大,不容易通过。

  2、广发基础白金卡的年费比较贵,准卡年费是每年480元人民币,附属卡是每年240元人民币。

  广发基础白金卡优缺点有哪些?从各种优缺点的对比来看,广发基础白金卡的优点很多,所以是比较值得入手的,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去广发银卡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