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高颜值MyWay信用卡来袭!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高颜值MyWay信用卡来袭!

      

  好消息!好消息!农行也有年轻人的信用卡了,不敢相信啊!一直走低调沉稳路线的农行居然针对当下年轻人推出了“农行MyWay信用卡”,而且还是高颜值信用卡,简直男女通杀。那么这张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难吗?不管好不好申请,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这张卡有什么权益好处了?好不好申请稍后再说。

  和小编一起看下农行MyWay信用卡权益福利:



  1、办卡送“喜马拉雅”季度会员

  可免费听取MyWay专区内容,持卡人可在免费精品节目选听;



  2、享受万事达各类权益

  经常出国,爱好旅游的你,申请一张MyWay信用卡,绝对是赚到了。可享受全球签证免收费、境外前2天免WIFI、首次预订Airbnb满1500元减250元、Hotels.com预订酒店享折扣优惠、大众点评境外美食消费返10%等服务;



  3、大众点评境外美食消费返10%

  首月持卡在海外餐饮制定商户消费,累积达到消费金额后,可获得最高100元的红包奖励;



  4、五星级酒店豪华下午茶买一送一

  持卡至全国任何一家指定五星级酒店下午茶餐厅用餐,可享受两人同行五折优惠;



  5、乐购全球”优惠权

  ⑴欧洲九大购物村Chic Outlet享受9折优惠;

  ⑵亚马逊日本海淘周五享直邮中国免邮运费;

  ⑶Rakuten每周五10倍积分;

  ⑷新加坡樟宜机场多家商户优惠8折起;

  ⑸享受25个境外国家购物退税服务及10%额外返现;

  ⑹注册万事达乐游赏,最高可享5%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