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读平安信用卡秒批的原因和条件

解读平安信用卡秒批的原因和条件

      

  信用卡秒批是不是很给力,平安银行信用卡就是秒批一族的代表,下卡速度快的让你怀疑人生;那么平安银行信用卡秒批的原因是什么呢?小编特点咨询了不少卡友,终于得出了结论,想要平安银行信用卡秒批,申请方法一定要掌握好。



  常用的几个比较灵的平安银行申卡方法:

  1.以车办理平安信用卡

  只要申请人名下有私家车,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行驶证复印件就可以到平安银行柜台办理平安信用卡。当然了,私家车的购买价格越高,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等级也会越高的。



  2. 以车险保单办理平安信用卡

  在平安银行办理车险,银行会愿意向申请人提供更多的业务服务。平安银行只要车保险满3000元就可以办理车主信用卡,对于车主来说,车主信用卡的实用性更大,在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向银行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和车险保单号就可以办理了。



  3. 以他行信用卡办理平安信用卡

  在他行成功办理信用卡的持卡人,说明持卡人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并且有能力还款且收入稳定。持他行信用卡已满6个月的,且额度在1万元以上的信用卡可以在平安银行办理信用卡,办理平安信用卡的时候,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他行信用卡复印件及他行3个月的账单消费记录等。



  4. 微信申请平安信用卡

  微信支持平安银行随时随地地申请平安信用卡,在微信上申请平安信用卡效率相对比较高。先搜索微信公众号“平安银行信用卡”并关注;点击“智卡片”,选择“在线办卡”;选择你喜欢的卡面,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一般情况下,差不多几分钟就能收到平安银行发过来的办理成功短信,当然如果被秒拒的话,多数是个人征信信用的问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