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这些申请条件一定要了解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这些申请条件一定要了解

      

  渣打银行是一家总部在伦敦的英国银行,渣打银行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开展多国贸易。听起来如此高大上的国际银行,不禁虎躯一震,那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本文详细说说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的那些事儿。



  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高,需要提供的证明相对比较多,如果申请人提交的证明都符合银行规定的条件,渣打银行信用卡是好批的。

  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交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近3个月的收入证明和税单、居住证或者是房产证、近3个月的水电气网络缴费单、盖有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等,以上都是需要提交的各项资料。



  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 申请人需要年满22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 申请人具有稳定的工作和相对不错的收入。

  3. 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良好,作为一个外资银行,渣打银行对于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尤为看重。

  4. 申请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需要提供适当的财力证明。



  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注意点:

  1. 渣打银行信用卡的利率相对比较高,所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很有必要。

  2. 渣打银行发卡量并不大,所以相对的活动很多。

  3. 在非美元地区进行消费,有1.5%的货币转换费。

  4. 渣打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高,适合经常使用信用卡大额消费的人。

  5. 在美国亚马逊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会有积分。

  6. 持卡人在办理欧美澳等发达国家的签证时,渣打银行信用卡可以作为一个有利可信的财力证明。



  那么渣打银行信用卡申请渠道有哪些?

  1.银行营业点是众所周知的,申请人可以去银行网点进行申请,带齐相关材料,填写好申请表。

  2.微信也是申请渣打银行信用卡的渠道之一。微信需要上传的资料有工牌照片、名片照片、网银截图近三个月的工资单、身份证正反面等,银行会在10天左右出审核结果。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渣打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相关问题的回答,渣打银行信用卡的那些事你都知道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