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白金分期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怎样申请招行白金分期卡

招行白金分期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怎样申请招行白金分期卡

      

  招行白金分期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招行卡种众多,不少卡友会被卡种搞蒙,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招行白金分期卡。我们一起来了解怎么申请招行白金分期卡。

  一、招行白金分期卡申请条件如下:

  招商银行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凡年满 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的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本行发卡机构申请办理个人信用卡。



  二、怎样申请招行白金分期卡?

  满足这些条件后,你就可以去招行网点领取白金卡申请表,填妥后附上身份证明复印件、工作和新增财力证明文件,如果你能提供完整的财力证明,比如说大额存款单、房产证和高档私家车的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对信用卡的审批以及额度的高低是很有帮助的。

  三、招行白金分期卡信用有效期

  尊尚白金分期信用有效期为5年,卡上市同期推出“首年免年费、消费满额抵次年年费”的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四、招行白金分期卡年费多少?

  目前招行白金信用卡年费年费大都是上千元,当然也存在分期白这类个别卡种,年费在千元以下。

  收费标准为:

  主卡:人民币800元/年;附属卡:人民币300元/年,按年收取,不免年费。

  首年免年费, 主卡和附属卡在年度消费满3万元,即可减免次年年费,前2张附属卡终身免年费。凡成功申领招商银行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的持卡人,享受首年免年费优惠,主卡年度消费满8万元且刷卡满20次,即可减免该主卡次年800元年费,附属卡年度消费满3万元且刷卡满10次,即可减免该附属卡次年300元年费,前2张附属卡终身免年费。 如果觉得这卡不错的卡友,现在可以到银行办理申请,白金卡是比普卡更要突显身份,更适合与众不同的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