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用户 家装POS机的好处

信用卡用户 家装POS机的好处

      

  如今信用卡用户越来越多,基本上生活中什么问题都可以用信用卡解决。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不断发展扩张,很多信用卡业务我们都不再需要去银行办理了,那么如果家里装一台pos机的话将会方便很多,省很多事和钱。



  目前一种被称为“鑫蓝pos机”的个人pos机已经被银联部门认可,但是仅限于家庭使用,我们只要装了这么一台pos机就可以用于信用卡跨行还款,手机充值、余额查询等服务。而且不仅方便,还比网银省钱。



  个人POS机最方便

  小陆是信用卡一族,但每个月还款很令她头疼,直接去银行还款很不方便,通过网银转账又要手续费。前两天通过网上买了一台“鑫蓝POS机”,不但解决了信用卡还款问题,缴水电费、手机充值等问题也一并搞定了,而且都是免费的。

  一般来说,POS终端刷卡机只提供给商户,办理时还需要出示营业执照等。为防止信用卡套现等原因,目前中国银联提高了商户申请POS机的资格,现在许多商户的POS机实际上只能刷借记卡,无法刷信用卡。

  严格来说,个人家中使用的“鑫蓝POS机”并不是真正的POS机,而是“电话支付”终端。电话支付是面向家庭的新型增值业务。通过增加安全加密功能,使普通电话机变成多功能、自助式的金融终端。只要是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都可以在银联刷卡电话上使用。

  “鑫蓝POS机”最便宜卖几百元,只要在家里插上电话线就可以使用,和使用POS机一样。“鑫蓝POS机”目前有信用卡还款、银行卡余额查询、手机充值、网上刷卡购物、预订酒店、机票、火车票等功能。据了解,在杭州,个人拥有的“鑫蓝POS机”数量已经超过超市、便利店的鑫蓝POS机终端数量。

  实际上,华数“家银通”很早就将电视机变身为个人支付终端。华数用户只需在普通机顶盒插上网线,便可用遥控器操作缴纳电费、城管执法罚没款等费用,更免去了专门的机器安装费用。



  便利店也能免费还款

  当然,如果你仅仅只是用于信用卡还款,就犯不着花上几百元买个个人POS机装在家里,通过遍布杭州超市、便利店的鑫蓝POS机还款既方便又省钱。

  不少市民在超市和便利店不经意间会发现新增了一台刷卡机,可以给持卡人提供免费还款服务。操作时,你只需先选择“信用卡还款”功能,再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即可:刷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刷借记卡、输入取款密码、最终确认还款金额,整个过程不超过3分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