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小白卡怎么修改预留电话

光大小白卡怎么修改预留电话

      

  持有光大小白卡的小伙伴注意了,信用卡盗刷时有发生,如果发现自己的小白卡出现异常,一定要及时和客服沟通,并且修改预留电话。那么,问题来了,有什么方法可以修改预留电话呢?


  小白卡预留电话作用:

  持卡人使用光大小白卡进行账号支付、绑定网站的快捷支付、自行开通网上银行、登录网上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办等情况下都需要预留手机号接收验证信息,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修改预留电话:

  光大银行预留电话需本人亲自办理,所以被他人修改的机会不大,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修改:

  1、网银修改:开通了网上银行,并且还可以用原有的手机号码接受验证码,可登录个人专业版网银右上角-网银设置-网银版本管理-专业版操作处选择“设置”修改手机号码。

  2、柜台办理:如果预留号码已经变更,或者手机丢失,则需要携带持卡人信用卡和有效身份证去光大银行柜台办理。

  3、电话修改:使用申请小白卡时的号码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