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招商银行信用卡了解一下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招商银行信用卡了解一下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现在各大银行都有很多不同权益、不同等级的信用卡卡种,首次办理信用卡的小伙伴自然会选择比较好办的银行信用卡,那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本文就详细说说招商银行信用卡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为什么选择招商银行信用卡呢?

  用过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都知道,招行的服务很不错,可以说是比较出类拔萃的,而且招行的下卡率和提额效率都比较高。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支持微信提额,一般都是秒批。所以,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好办的。

  当然了,想要成功申请任何一种信用卡产品,申请人需满足申请条件,这是成功下卡的前提条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是18周岁-6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对自己行为负责;

  3.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能力;

  4.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5.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

  满足以上申请条件,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办的。

  首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选择招行young信用卡,作为招商银行信用卡明星产品,不仅下卡率高,给的额度也不错,比较适合年轻人办理。



  当然,除此之外招行young信用卡还有不错的权益:

  1.每月首笔取现可以免手续费哦,有高达100%的取现额度;

  2.持卡人生日月可尊享双倍积分;

  3.持卡人享有开卡首礼权益,信用卡激活2个月内刷够6次,就可以在招行掌上生活领取礼品。



  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看完本文,小伙伴们觉得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