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有哪些银行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

如何在网上申请信用卡?有哪些银行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

      

  如今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网申不需要到银行柜面排队办理,直接线上操作就行,节省了很多麻烦。对于那些没有在网上申请过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就要问了:“如何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呢?有哪些银行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呢?”。针对这些,小编下面一一给大家解答。



  如何在网上申请信用卡?这些小窍门一定要了解

  1、选择在网上容易申请的信用卡,如招商银行young卡,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下卡额度还高;

  2、地址填写有窍门,如果你在的工作地点某银行在该区没有营业网点,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就近的城市来进行网上申请;另外邮编也可以写离你就近的大城市邮编;

  3、工作单位与单位电话一定要填写,网申是比较忌讳没有工作的申请,所以工作单位与单位电话无论如何一定要填上,否则是很难审批过关的;

  4、面签回答问题一定要流畅,一般情况下,银行会问你单位地址、单位电话、单位名称、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所以只要如实回答就行,千万不要紧张,不要犹豫;之前听一位网友说过,就是因为面签的时候,单位地址记得不清楚,一时半会没想出来,就被银行给直接拒绝了;



  好了,了解了这些窍门,下面我们看看有哪些银行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

  目前国内的发卡行,不论是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基本都是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只是有些银行有区域性限制,可能会仅限某区域申请。据小编了解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等等,都是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的,除了上海银行只限于上海发行,宁波银行只限于宁波当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