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网上银行跨行通的使用方法

广发银行网上银行跨行通的使用方法

      

  广发银行跨行通是您的跨行资金管理专家,可提供方便、快捷和安全的网上跨行金融服务,以及最佳的用户体验效果。无论您在多少家银行开立了账户,办理了网银,有了广发银行跨行通,您便能以广发网银管理所有的银行账户,实现免费跨行账户查询的免费资金归集,不但省去了反复登录各家网银所带来的繁复操作,也大大节省了跨行资金转移的手续费支出。

  一、查询他行账户余额和交易明细

  您可以通过“跨行通->他行账户管理”查询他行账户的余额和交易明细。

  登录广发银行个人网银,进入“跨行通->他行账户管理”。

  第一步,如果您希望查询他行账户的余额,在“他行账户管理”中点击相应他行账户的“账户详情”。

  第二步,如果您想查询他行账户的交易明细,在“他行账户管理”中点击相应他行账户“交易明细”。

  二、主动资金归集

  开通跨行通服务后,您就可以免费、实时的将他行账户的资金转入至广发银行账户。

  第一步,登录广发银行个人网银,进入“跨行通->主动资金归集”,点击选择付款帐号,输入金额、"收款账号"、”收款人姓名“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核对您的转账信息,通过验证,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他行账户资金即可成功转入广发行账户。

  三、自动资金归集

  开通跨行通功能后,您还可以设置自动资金归集,资金将按照您的设置自动转至我行账户。

  第一步,登录广发银行个人网银,进入“跨行通->自动资金归集”。然后选择收款账号,并勾选付款账号。转出类型已默认选中“按固定金额转出”,系统将按照设定的固定金额,将资金从付款账号转入收款账号。另外您还可以设置成“补足收款账号缺额”和“按留存金额转出”两种方式进行自动资金收集。

  第二步,设置归集的周期,您可以个性化定制自动资金归集发起的时间,满足多样化需求。

  第三步,如果需要,您可以设置归集结果通知,提醒你或家人、朋友资金归集的结果。

  第四步,核对您的转账信息,通过验证,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设置成功后,广发个人网银将按您的设定自动发起资金归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