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办?申请失败的原因得要了解

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办?申请失败的原因得要了解

      

  经常听到有人抱怨,银行信用卡不好申请,银行对信用卡申请有地域歧视,申请条条框框太多,还要对个人身份及财产进行审核及证明,怎么银行这么婆妈?对此,小编表示很无解啊!申请信用卡不是等于向陌生人借钱吗?试问你向陌生人借钱,对方会怎么回应你呢?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其实多数情况下在于申卡人。

  小编下面和大家说说信用申请失败的原因,以及信用卡申请失败应该怎么办?



  第一:资料填写全面了吗?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网上申请办卡,主要是比较方便,但随之引发的问题也比较多,一些朋友资料填写不全,或者不准确就瞎填写,导致银行核实信息,甚至还有联系方式都是错的,试问这种情况下,银行会信任你吗?这种情况下银行当然会直接拒接你申请了,而且第一次申卡就给银行造成不好的印象,可能对以后申卡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第二:住宅信息和单位信息,你确定没有胡乱填写?

  初次申请,资料填写尤其重要,特别是住宅信息和单位信息,如果该类信息填写不准确,不仅会导致征信部分认为你个人信息内容有欺骗性质,同时银行在审核资料过程中,知道你资料是胡乱填写的,也不用给你下卡。



  第三:是否有贷款?

  没有贷款不用说,肯定对有贷款的更容易申请,银行要评估你的还款能力,有贷款代表你负债高呀;



  第四:是否有社保?

  很多银行给不给你审批,有社保会给你加分。个人资金提前资助国家,银行当然会更看好你。



  第五:证明材料是否有单位证明?

  不论你收入高不高,有单位公章工作证明对你办卡有很大的帮助。



  第六:是否是3无人员?

  无生活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抚养义务人的3无人员想要顺顺利利办卡,几乎是不可能,毕竟银行把钱预支给你,没有偿还能力。

  信用卡申请失败,以上介绍的几点,你有没有中招?卡宝宝提醒有信用卡申请失败经历的小伙伴们,申卡失败必有原因。信用卡申请失败怎么办?希望以上介绍的几点,各位要特别的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