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服务指南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服务指南

      

  一、转账服务

  在线添加预先登记收款人 在线添加以下预先登记收款人类型:国内花旗银行人民币账户、国内非花旗银行人民币账户、海外收款人外币账户 以短信或电子邮件接收电子授权码在线激活新增收款人一旦成功激活,则可即刻在线转账至此收款人

  快速转账至国内外账户

  转账至境内花旗银行(中国)同名账户,人民币账户之间无限额,外币账户间限额为每日1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如果转账交易涉及外币兑换,则以交易执行时的汇率为准。 转账至境内花旗银行(中国)非同名人民币账户,转账限额为每日5万元人民币。 跨行转账至境内非花旗银行(中国)的人民币账户,转账限额为每笔5万元人民币,每日25万元人民币。 跨行转账至境内非花旗银行(中国)的同名外币账户或至海外外币账户, 转账限额为每日2万美元或等值外币。如果转账交易涉及外币兑换,则以交易执行时的汇率为准。

  二、如何在线添加预先登记收款人

  如何在线添加预先登记收款人

  第一步 – 登录花旗网上银行

  输入您的登录名和密码登录花旗网上银行

  登录后,点击"转账汇款"

  选择页面右侧"新增收款人"开始注册

  第二步—添加新收款人

  点击"下一步",

  选择"收款人账户类型"

  填写"收款人姓名"及收款人"账号"

  第三步- 激活新收款人

  花旗银行会将电子授权码发送至您注册的移动电话和电子邮箱中,凭此电子授权码来激活新增收款人

  点击页面右侧的"管理收款人"

  选择需要激活的收款人

  输入"电子授权码"

  点击"激活收款人"

  收款人添加成功。

  如何进行在线转账?

  第一步 – 登录花旗网上银行

  输入您的登录名和密码登录花旗网上银行

  登录后,点击"转账汇款"

  请使用我们给您注册的手机发送的电子授权码进行身份验证

  第二步 – 转账

  选择"转出"账户和"转入"账户

  输入"交易金额"

  点击"继续"

  您已转账成功

  三、花旗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功能常见问题

  1、什么是预先登记收款人

  在执行转账之前,您需预先登记您的收款人信息。信息包括收款人姓名、账户号码和银行。在成功设置后,您则可即时执行转账至此收款人。您可以请亲临我们任何一间分支行或通过花旗网上银行登记您的收款人信息。

  2、如何通过花旗网上银行添加收款人?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添加国内花旗银行人民币账户、国内非花旗银行人民币账户和海外收款人外币账户。在线添加收款人后,为保护您的信息安全,您将需要使用电子授权码(OAC)激活此新增收款人。一旦成功激活,您则可即时在线执行转账至此收款人。一次激活,则可长期使用!电子授权码将被发送至您注册的电子邮箱和手机。

  3、如何通过花旗(中国)有限公司分支行添加收款人?

  您可以亲临花旗银行任何一间分支行添加所有类型的收款人。注:在添加外币账户时,您可添加

  您在境内的其他外币账户,收款人须与汇款人同名。 海外收款账户

  4、什么是电子授权码(OAC)?

  为保护您的信息安全,若您通过花旗网上银行自行添加收款人,在对此收款人执行转账之前,您需使用电子授权码(OAC)激活此新增收款人。一旦成功激活,您则可即时在线执行转账至此收款人账户。一次激活,则可长期使用!此电子授权码将会在五个日历日后过期。电子授权码过期后,为了保护您的信息安全,收款人将自动从您的收款人清单中被删除。您将有三次机会使用电子授权码激活收款人。一旦超出三次,为了保护您的信息安全,收款人将自动从您的收款人清单中被删除。电子授权码将被发送至您注册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

  5、我没有收到电子授权码,怎么办?

  电子授权码将被发送至您注册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一旦成功发送,将无法再重新发送。若您没有收到电子授权码,您需在线重新添加您的收款人。

  6、我可以通过花旗网上银行转账至什么收款账户?

  您可以通过花旗网上银行在您的账户间转账或转账至您的任一已激活的预先登记收款人。预先登记收款人了解更多。

  7、我可以通过花旗网上银行执行什么类型的转账?

  通过花旗网上银行,您可以:

  立即在您的账户间转账 * 立即转账至国内花旗银行账户 * 立即转账至国内非花旗银行人民币账户 至国内非花旗银行外币账户 至海外外币账户 * 暂不支持人民币和外币账户间转账。如果转账交易涉及外币兑换,则以交易执行时的汇率为准。

  8、为何选择通过花旗网上银行执行转账?

  无需到银行排队,轻松在线转账至您的预先登记收款人。

  短信接收一次性口令您会即刻收到一次性口令,当等待口令时请停留在当前页面。一旦收到,请在对应框内输入口令,然后点击“继续”。若有任何需要,请拨打花旗银行的24小时电话银行热线800-830-1880或86-20-38801267。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0-38801267。花旗银行信用卡客户,请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或86-21-38969500,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138969500。

  9、屏幕显示的手机号码不是我的最新号码,该怎么办?

  请拨打花旗银行的24小时电话银行热线800-830-1880或86-20-38801267。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0-38801267。花旗银行信用卡客户,请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或86-21-38969500,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138969500。 前往各支行网点更新您的联系方式 登陆花旗个人网上银行,点击“更改个人信息和主页”下的“更改联系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前,系统将会自动随机生成一次性口令并发送至您当前在我行登记的手机上。您只有通过一次性口令验证后,才可更新联系方式。

  10、我需要点击鼠标来触发一次性口令短信吗?

  当您触发需要一次性口令的在线交易时,系统将会自动随机生成一次性口令并发送至您已在我行预先登记的手机上。

  11、我没有收到一次性口令短信,该怎么办?

  请先确认您在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是否为最新号码。如果确认是最新号码,您的手机应该会在您点击触发需要一次性口令的交易后,收到系统自动随机生成的一次性口令。如果您没有收到,请拨打花旗银行的24小时电话银行热线800-830-1880或86-20-38801267.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0-38801267。花旗银行信用卡客户,请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或86-21-38969500,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138969500。

  12、我收到了不止一条含有一次性口令的短信,该使用哪一条?

  只有您最新收到的一次性口令短信是有效的。请使用最新的短信。

  13、一次性口令的有效期是多久?

  一次性口令有效期为2分钟。如果您输入的一次性口令已过期,新的一次性口令会立即发送到您手机上。

  14、如果我输入错的一次性口令会怎么样?

  如果您连续3次输错一次性口令,您的账号将被锁住, 您将不能登录花旗个人网上银行。请您通过花旗个人网上银行重置密码功能将您的账户解锁。更多详细信息,请拨打花旗银行的24小时电话银行热线800-830-1880或86-20-38801267.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0-38801267。花旗银行信用卡客户,请拨打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1-1880或86-21-38969500,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1389695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