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招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招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慢?不给力?No,如果你觉得招商信用卡不好提额,只能说你不懂养卡技巧。熟知养卡技巧,招行信用卡提额指日可待。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养?能快速提额呢?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养?提额技巧介绍



  第一招:多刷

  想要快速提额,少不了多刷卡多消费,每月刷卡次数最好在25次以上,尽可能刷完额度。



  第二招:多元化消费

  切记不要频繁在同一家商户刷卡消费,尤其是大额度消费,这样容易被银行怀疑是有目的的套现。多元化消费,至少在十个商户以上。



  第三招:及时全额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想要招行信用卡快速提额,在还款上持卡人必须要积极主动些,在银行账单日的第二天或第三天,就全额还款,且在开卡3到6个月之内保持这样还款习惯。这样可以给银行一个良好的还款印象。



  第四招:增加贡献值

  银行为啥鼓励大家办信用卡?当然是希望我们这些卡民能为银行业绩做贡献啊!所以想要提额,得要学会如何讨好银行,比如适当分期,贡献利息或适当进行外币消费等;如果你实在不想做分期,也可以做2000元以上的账单分期,招商银行一般是分为三期,手续费也比较少,好像不超过100元,记住银行就是喜欢有所贡献的人,怎么做讨喜,知道吧!



  第五招:取现消费

  取消消费,也是招行信用卡提额技巧之一,这一招对多数银行都好使,毕竟取现有手续费,还有利息,也算是为银行做贡献了;但挖财卡宝宝提醒各位,取现次数要合理控制,要知道取现对银行来说存在一定风险,所以一个月自动取款机取现不要超过2次,取现额度不要超过2000元,且之后能及时还款。



  第六招:投怀送抱

  招商银行怎么喜欢怎么来,比如在招商银行信用卡有美食优惠活动,电影优惠活动什么的,可以去凑个热闹,一来可以刷卡消费,二来也可以休闲娱乐。



  第七招:存钱自主消费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自主消费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提额技巧,比如你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可以先存入卡额度2倍资金,先用着,这样等于在暗示银行,卡额度不够用,而且我也比较依赖你们行的信用卡,所以自己只能存钱消费了,如此银行会优先考虑为你提升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