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申请动态密码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申请动态密码

      

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申请动态密码网银

 

方式一: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北京银行的卡/折到北京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填写《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受理表》,办理动态密码网银开户,动态密码用户免费申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方式二:您可以登录北京银行个人网银证书版进行动态密码版网上银行的申请。通过选择“功能申请-〉动态密码版网银管理-〉开通动态密码版网银”进行开通。

 

注意:通过证书版网银开通动态密码版的账户,必须是已经下挂在证书版的账户。

提示:

 

1、您登录时输入的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必须与您在北京银行开立此账户时预留的信息完全一致,方可成功登录。

 

2、动态密码用户进行网银交易,需通过手机短信接收动态密码,虽然很方便,但是存在短信接收不及时的情况,如您对交易的及时性和安全性要求较高,建议您升级为证书用户。

 

3、动态密码用户进行网银交易时,请保持手机通讯状态良好,避免手机处于屏蔽、关机或其他非正常状态。

 

4、您的账户状态不正常(除部分止付外),不能登录网上银行。

 

5、借记卡副卡、双币种国际迷你卡和定期一本通不能登录网上银行。

 

编辑推荐: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