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被拒有什么前兆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被拒有什么前兆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因积分活动多,下卡额度高,吸引了一大批信用卡客户。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好申请吗?如果被拒的话,有什么前兆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得要符合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良好。符合这些条件,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不会很困难,即使白金卡申请不到,普卡、金卡还是能申请到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办理想要一帆风顺的话,必要的申请技巧还是要了解的,如:

  1、个人办理的话,尽量将收入证明提供齐全,商业银行比较注重办卡人收入水平,收入越高,不仅下卡快,而且给的额度也会很高;

  2、兴业银行比较青睐单位统一办理,所以如果是单位统一办理的话会更加好办;

  3、能提供财力证明文件的话,尽量提供给银行作参考,比如房产证车证什么的。



  兴业信用卡被拒前兆有哪些?

  1、提交申请材料的十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兴业银行发来的任何短信通知,则预示审批可能没通过,一般情况下,只要是初审通过,银行都会发短信通知客户;

  2、收到初审通过短信,但过了7个工作日,乃至半个月都没有收到电话回访,或其他短信通知,那么说明没有审批通过;

  3、收到了初审通过短信,也进行了电话回访,但7个工作日后若还没有收到银行邮寄卡片通知短信的话,那么也悬了。



  卡宝宝分享: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被拒有哪些原因?

  1、申请人基本资料有问题,如申请表签名与证件不符、家庭地址不详、单位地址不详、联系人电话打不通等;

  2、申请人征信有问题,如重复申请、贷款记录不良、其他银行信用卡有不良还款记录等;

  3、申请人个人信息无法确定,如申请人异地户籍亲属联系不上、联系人不符要求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