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神分享: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年费、额度和申请条件

卡神分享: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年费、额度和申请条件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是中国银行面向私家车车主发行的一款针对汽车优惠的信用卡,一卡在手,驾车无忧。那关于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卡友了解多少呢?知道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年费是多少吗?额度是多少?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的条件是什么?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年费:

  这张卡的年费是100元,首年免年费,次年通过刷卡5次可以免除次年年费。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额度:

  中行给的信用额度是5000至5万元不等,具体的额度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情况来决定。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要满足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比如年龄需要满足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有合法的收入来源。

  2. 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没有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当然如果申请人频繁申请各种信用卡也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银行看到这些记录会对申请人进行风控。

  3. 申请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需要申请人提供汽车行驶证和驾驶证。



  卡宝宝分享: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优惠

  1.持卡在加油类商户消费有0.5倍的积分,即持卡在全国任意加油站加油,加油类交易消费1元可获0.5倍积分。

  2.每月消费满2000元可以获得免费洗车的服务。

  3.持卡人可以享受无限次的7*24小时的全国道路救援服务。

  4.持卡人在指定4s点或汽车服务类商户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洗车和维修保养服务。

  5.持卡人在中行购买车险,可以获赠增值服务。

  6.持卡人可以享受境内外优惠租车的服务。



  以上就是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的优惠,建议有私家车的卡友们可以去中行办理一张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