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超存是什么意思,会自动还款吗?

信用卡超存是什么意思,会自动还款吗?

      

  最近有卡友问信用卡超存是什么意思?是多存的钱,那会自动还款吗?对此不太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信用卡超存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显示超存,又称信用卡自有存款,是指信用卡在没有透支的情况下,持卡人存入的“多余”款项。信用卡充值后可能产生信用卡“溢存款”,金额等于所有存款金额减去已出账单中的欠款金额。


  信用卡超存会自动还款吗?

  一般情况下,在下个月有信用卡欠款的时候,是可以自动抵扣欠款金额的。还款顺序为先冲抵已出账单,再冲抵未出账单。其中账单还款顺序,一般是按年费、利息、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刷卡消费金额等依次还款。

  不过,也有不会自动还款的情况存在,如果你在同一家银行有多张信用卡,一张信用卡有超存金额,另一张信用卡有欠款,而这两张信用卡虽然额度共享,但是账户独立,需要分别进行还款的情况下,肯定是行不通的。


  所以,信用卡超存是否会自动还款,主要以各家银行的规定为准,在还款时最好咨询清楚客服相关事项,尽量避免不能自动还款而导致逾期的发生,否则有可能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