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须知

徽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须知

      

  一、检查IE设置:

  为保证您的顺利使用,推荐使用Windows2000(SP4),IE6.0(SP1)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确认密钥长度为128位。

  1、打开IE浏览器后选择“帮助”选项,点击“关于Internet Explorer”选项。

  2、在弹出的“关于Internet Explorer”的弹出框中就有关于IE版本号和密钥长度的说明。

二、调整IE设置:

请检查您的电脑是否安装了3721或其他拦截广告的插件,如果是,请将其设置为不要拦截ActivX控件! 

请检查您的IE设置,并按以下步骤修改您的IE设置(以IE6.0为例):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出现如下窗口: 

调整IE设置

2. 按一下“设置”按钮,出现如下画面,将“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设置为“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E)”,然后按“确定”按钮。

3.进入“安全”设置画面,按一下“自定义级别”按钮:

4. 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相关参数设置成下图红线特别标注的一样即可。

调整IE设置

调整IE设置

点击“确定”。 

调整IE设置 

点击:“是“。 

调整IE设置

点击”确定“。

5.进入“隐私”设置画面:

调整IE设置

将隐私设置成“中高”或“中高”以下级别即可。

关闭浏览器。

三、安装网银控件:

安装网银控件

经过以上设置后,专业版客户在第一次登录个人网银专业版时,系统会弹出以上窗口。

点击“安装“,稍等片刻待系统自动安装结束即可登录专业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