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管理账户

大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如何管理账户

      

大连银行网上银行为您提供的账户管理功能可以实现账户查询、贷款查询、资产负债查询、口头挂失/解挂、密码管理五项,其中密码管理又分为查询密码修改和交易密码修改两类服务。

 

1、账户查询

 

您可以查看本人名下已关联到网上银行的账户交易明细、余额等相关信息。

 

2、交易明细查询

 

您可以查看本人名下已关联到网上银行的借记卡交易明细、余额等信息。

 

3、贷款查询

 

您可以点击“贷款查询”,显示您当前所有贷款的状况,选择贷款账户,可进行“查看详情”“查看还款历史”“查看欠款历史”交易,并显示该笔贷款的相应具体信息。

 

4、资产负债查询

 

显示您在大连银行的所有资产与负债情况。

 

温馨小贴士:即使您未关联到网银的账户也会显示出来。

 

5、口头挂失/解挂

 

您可以对已关联到网上银行账户(信用卡除外)进行挂失或解挂。

 

温馨小贴士:此交易为口头挂失,书面挂失请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

 

6、密码管理

 

您可以对已关联到网上银行的借记卡/折的密码实时修改,包括查询密码修改和交易密码修改。

 

温馨小贴士:普通版网银仅能修改查询密码。

 

7、社保卡缴费明细查询

 

您可以查询出已关联到网上银行的社保账户缴费明细。

 

8、账户余额查询打印

 

您可以查询并打印出已关联到网上银行的账户余额。

 

编辑推荐:大连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