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流程

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流程

      

  成功申请信用卡之后,并不能够立即就刷卡消费。首先必须要激活信用卡才能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也一样。只有成功激活,才可以真正开始你的持卡生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流程:

  1、 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00-9888;

  2、 按照语音提示,输入申请时预留的个人信息;

  3、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成功。



  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激活流程:

  1、 登陆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线激活页面;

  2、 核实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预留信息,如身份证号码、公司电话等 ;

  3、 设置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密码;

  4、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成功。



  温馨提示: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时预留信息,如身份证号码、公司电话、手机号码一定要真实,并且不要经常更换,你在激活信用卡时需要输入预留信息,如果你输入错误,会导致无法激活信用卡。

  如果你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或网上银行激活错误次数过多,可能会导致无法自助激活,你可以拨打客服热线由客服坐席人工激活。

  如果你申请的是交通银行联名信用卡,那么在交行网上银行激活联名卡片的时候,还需要注册成为联名卡合作商户的会员,才能享受联名卡的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