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是金卡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是金卡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早前,浦发银行携手杨洋发行了一款同名粉丝主题信用卡,很多爱豆们都兴奋不已,想要入手一张,但是不清楚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是不是金卡,今天小编来给你答案。


  一、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介绍

  此款信用卡属于白金卡级别,可供上班族和学生党申请,有青春YOUNG、得意YOUNG、和杨洋生日会限量版可供选择。浦发官网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申请入口,卡友们要根据自己的身份选择对应的申请通道,可不能搞错了。

  另外,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得意YOUNG和限量版都需要99元/卡的版面费,青春YOUNG免费,成功申请到此卡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忘记还款了哟!这费用不开卡也是要收的。


  二、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属于白金卡

  很多不是很了解此卡的卡友,容易误以为浦发杨洋粉丝主题信用卡是金卡,其实它是高端白金卡,而且持卡人还可无条件享受免年费的优惠。

  此款白金卡信用卡额度根据申请人的身份及所具备的申请条件决定,如果你有稳定工作和高收入,还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那么申请到的信用卡初始额度会在5万元以上,具体由银行综合评分下额;如果你是在校的大学生,那么信用卡的初始额度不会太高,也有可能遭遇零额度,不过你可以通过存钱进去消费,慢慢积累个人信用,以便以后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