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读:平安银行信用卡秒批办理条件及秒批的原因

解读:平安银行信用卡秒批办理条件及秒批的原因

      

  说起办信用卡,估计有人如鱼得水,也有人愤愤不平。秒批,皆大欢喜;秒拒,重头再来;对于被银行办卡秒拒的小伙伴,小编我是深表同情,这种滋味就好像是一颗糖还没有放进嘴里,就啪的掉地上了。下面我们以平安银行信用卡为例,和大家一起解读下平安银行信用卡秒批办理条件及秒批的原因。



  秒批办理条件之以车办卡:

  只要申请人名下有私家车,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行驶证复印件到平安银行网点柜台便可办理。车辆购置价越高,办卡等级也会越高。

  秒批的原因:银行支持这种办卡模式;



  秒批办理条件之以车险保单办卡:

  在平安银行,只要车险保费满3000元就可办理车主信用卡,车主卡作为平安银行主推卡之一,对车主们来说,不仅实用性比较大,而且下卡通过率也比较高。在办理的时候,只要向银行提供个人身份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及车险保单号就可以办理了。

  秒批的原因:在银行办理了车险,银行自然愿意向你提供更多的业务;



  秒批办理条件之以卡办卡:

  持他行已用满6个月,且额度在1万以上的信用卡可以在平安银行办理车主卡,办理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他行信用卡复印件及他行信用卡仅3个月的账单消费记录;

  秒批的原因:车主卡是平安银行主推卡之一,另外在他行能成功办卡,说明办卡人个人信用,还款能力已通过他行审核;



  秒批办理条件之微信申请信用卡:

  平安银行微信支持随时随地申请信用卡,据网友反馈,在微信上申请办卡效率会比较高,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1、搜索微信公众号“平安银行信用卡”并关注;

  2、点击“智卡片”,选择“在线办卡”;

  3、进入“我要换卡面”页面,选择你喜欢的卡面,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

  4、下面等待顺利下卡的好消息,运气好的话,差不多几分钟就能收到银行发来的成功办理信息;但如果被银行秒拒的话,多数情况下多是受资信状况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