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超市能刷吗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超市能刷吗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是浦发银行携手美团点评推出的一款联名卡,使用该卡在美团旗下平台消费可享受优惠。为此,有的朋友就认为这款信用卡只能在线上消费,而不能在超市等地方线下消费,到底是不是如此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能刷超市吗?

  这款信用卡满满都是和美团线上消费的权益,持卡人每月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等美团点评旗下各大平台消费满3笔,可享受8折支付优惠。

  作为一款信用卡,若是只能单方面的用于线上消费,而不能在线下刷卡消费,小编认为完全没什么必要去消费。毕竟网购并不能完全取代生活中的日常消费,很多卡友都还是要到超市、饭店或者是其它场所刷卡消费的。

  不过,好在这款美团点评卡同样也能用于线下消费,比如说超刷卡,线上线下配合使用才能发挥其强悍的作用。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怎么刷超市?

  据悉,在超市、饭店等任何的普通刷卡机上,只要带有银联标志,就可以用这款美团联名卡刷卡消费,刷卡消费还是免手续费的,大家尽管放心使用,刷卡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超市消费时,为保证用卡完全,刷卡时不要让信用卡远离自己的视线。

  3、输入密码时,应尽可能用身体或另一只手遮挡操作手势,以防不法分子窥视。

  3、当收银员将信用卡还给你时,一定要确认是不是自己的信用卡。

  4、请尽量保留商户签账单的存根联,以便与银行卡对账单核对。若发生异常情况,如发生卡重复扣款等现象,可凭交易单据及对账单及时与银行联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