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农业银行信用卡推荐!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农业银行信用卡推荐!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农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网点很多,所以农行信用卡是很多用户的首选卡。但农行的信用卡种类有好几种,而且每张银行卡都各有各的特色。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农行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推荐一:农行悠然白金信用卡

  近期比较火的就是悠然白金信用卡了,虽然小白金的额度不是很高但是后期你可以以卡办卡申请高额度的大白金。

  1、一般来讲,主卡年费是每年580元,副卡年费是每年300元。但是可免首年年费,刷满12次可免次年年费;

  2、持卡人在指定的机场内,可刷卡消费1元享2小时或48小时的停车或者是接送机服务;

  3、出卡人入住指定的酒店内,只要住两晚以上,即可获赠一晚标准间;

  4、持卡人还可享受免费的国际旅行救援和全球医疗队救援服务;

  5、持卡人每年可享受3次专家推荐、预约挂号或者是专人陪同的服务,可帮助你取号、取药和协助交费等;

  6、你可以获赠盗失险,在办理挂失前72小时内,可以获得高达5万元的盗失险。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推荐二:漂亮妈妈升级信用卡

  这是一款女性专属信用卡,不过男士也可以申请。这款信用卡关键是申请门槛低,比较适合作为农行的入门卡。

  1、每周六上午八点,可以在驴妈妈APP或网站消费享满300元立减100元的优惠;

  2、每周六上午零点开始在孩子王APP消费享满350元立减60元的优惠;

  3、当你满足一定的条件,你就可以在农行APP上以6积分UI换周六亲子园的优惠券;

  4、还可以在全国范围的指定星级酒店内享受健身优惠服务。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推荐三:农行尊然白金卡精粹版

  1、年费每年880元,副卡每年500元,刷满30即可免次年年费;

  2、不限次使用全国近50个机场贵宾厅;

  3、办理改卡即可获赠1000万元保额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和72小时高达5万元的信用卡盗刷险;

  4、农行网点的贵宾服务;

  5、每年可享受3次专家推荐、预约挂号或者是专人陪同的服务,可帮助你取号、取药和协助交费等。

  农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如果你已经挑选到适合自己信用卡的话,就赶快去农业银行办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