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必看!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方法竟然是这个!!!

必看!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方法竟然是这个!!!

      

  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会想要将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但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要怎么做?有哪些实用的小妙招呢?小编带你详细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的那些方法。



  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并不难!!!

  1.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要多刷卡多消费

  尽可能刷卡消费,每月刷卡金额可以占总额度80%以上,以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取胜。



  2.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要有良好的征信

  持卡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好的征信对于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利,所以想要将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良好的个人征信必不可少。



  3.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要有合适的提额时机

  提额时机很重要,想要将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持卡人可以在每月还款日第二天或者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刷卡透支后立马致电银行说明提额要求,并表明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如果不给提固定额度的话会有销卡可能,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同意提额要求,前提是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不良信用纪录。



  4.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方法之一境外消费

  任何一家银行对于境外消费都很看好,建行也不例外,如果持卡人最近有出国打算,不妨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几笔,如果持卡人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情况良好,从境外回来会发现建行临时额度转成固定额度了。



  5.建行临时额度转固定可以一次性还款

  想要将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持卡人可以将信用卡卡帐尽可能一次性还清,这样银行会看到持卡人经济水平和还款能力,在持卡人想要提固定额度时,建行一般会将持卡人的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



  小编提醒:建设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一定使用期限,一般情况下是1-2个月,一旦时间到了会恢复原来的固定额度,而且使用的临时额度卡帐部分需要一次性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