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特色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特色

      

花旗全球账户通:只需简便地网上注册操作,您便可轻松登录花旗(中国)网上银行浏览您在新加坡,新加坡花旗国际个人银行(Singapore IPB),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台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泰国,菲律宾,印度国际个人银行(India NRI)和美国的账户。 一次在线认证后即可随时浏览您的各国账户信息。 

 

一次在线认证 单一界面浏览  

 

此服务仅限成功注册花旗中国个人网上银行,且同时开通以上国家/地区网上银行的用户。  

 

花旗中国个人网上银行

 

您可以通过输入交易时间或者进行关键字搜索轻松查询相关交易明细 

 

花旗中国个人网上银行

 

个性化命名您的账户,使用属于您自己的花旗网上银行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

 

 

编辑推荐:花旗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