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随着经济的发展,渣打银行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但是渣打银行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当到了有效期的信用卡是无法继续使用的,那么渣打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渣打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不超过五年,当信用卡到了有效期后,持卡人如需继续使用信用卡,应办理更换新卡手续。但并不是说信用卡到期了持卡人就不用还款了,使用信用卡所发生的未清偿债务不因卡片过期或无法使用而受到影响,信用卡过期后客户仍需按时足额清偿债务。

  有效期以数字/数字的方式标志在卡片上,卡片使用的有效时间格式为MM/YY,“/”前面为月份,“/”后面为年份,亦是续卡换发时间。若卡号下四位数字为09/17,则表示信用卡到2017年9月到期。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1、当信用卡到期时就需要更换新的卡片,如持卡人想要在到期时继续使用该卡片,就应主动向渣打银行申请更换新卡片,到期换卡是免费的。当然,渣打银行也会提前给信用卡快到期的持卡人寄送新的卡片,如没有寄送需要持卡人自行更换。

  2、如持卡人在到期后不想继续使用该卡片,则应在到期前一个月向银行主动说明不再续卡,当信用卡到期时,可以选择销卡不销户或是销卡并销户。



  以上就是关于渣打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了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提醒如果渣打银行信用卡需要销卡,应确保卡内无欠款、溢缴款,否则无法销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