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审核要多久?申请条件是什么?这些你知道吗?

招商信用卡审核要多久?申请条件是什么?这些你知道吗?

      

  随着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想要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也越来越多。但是信用卡的审核是出了名的漫长,想要申请招商信用卡的卡友又害怕审核时间过长,那招商信用卡审核要多久?本文会有详细的解答,顺便说说招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额度是多少?



  招商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申请人向银行提交个人资料后,银行会发送给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开始审核申请人的个人资料,一般情况下审核在10个工作日内,在此期间,银行会联系申请人询问一些相关问题,如果联系不到申请人,审核会被判定为失败。所以建议申请人在审核期间要保持电话畅通。

  银行审核通过后会告知申请人,然后进行制卡寄卡。



  招行申请条件是什么?

  1.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3. 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

  4. 申请人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的财力证明。



  招行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1000至1万不等。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至5万不等。

  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5万以上。

  银行具体下发的信用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如果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良好,经济实力雄厚,会被列入银行优质客户,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自然会高一些。

  小编建议:信用卡虽然在我们生活中运用越来越频繁,信用卡支付也越来越便捷,但是消费还是要量力而行,信用卡的卡账越积越多,会陷入循环利息中无法自拔,导致还款压力越来越大,最终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