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VISA信用卡好不好?特色有哪些

广发VISA信用卡好不好?特色有哪些

      

  广发VISA信用卡好不好?特色有哪些?你了解广发的VISA信用卡吗?广发的VISA信用卡好不好呢?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吗?针对这些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发VISA信用卡的特色。



  1、凡是带有银联标示的店铺、商场等等都可以刷广发的VISA信用卡。

  2、广发银行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刷卡不设置密码的银行。这个是国际标准,外国都如此,本来国内其它银行也是这样,后来都设置了刷卡凭密码功能。也就是刷卡要不要密码,由持卡人自己设置,但广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功能,只能签名刷卡。

  3、取现额度一般的银行都是不高于总额度的50%,比如10000元额度 ,能取出来的现金只有5000元,甚至更低。但广发VISA信用卡如果持卡半年后,可以申请100%的取现,10000元可以全部取出来,这个是别的银行都没有的。

  4、广发VISA信用卡也有分期功能。单笔刷卡交易500以上就可以申请分期,一个电话搞定。有的时候可以不占额度。但大多数要占额度。

  5、广发VISA信用卡持卡半年后,可以申请提升额度。批不批要看你平时怎么用卡以及还款情况是否良好。如果有急用,可以电话申请临时额度,一般用卡良好的话,当场就可以批。通常会提升到总额度的20%。



  以上就是广发VISA信用卡的介绍,大家看完,觉得广发VISA信用卡怎么样呢?小编觉得,经常出国在外的卡友,可以申请一张,方便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