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常见问题有哪些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常见问题有哪些

      

1、问:为什么登录页面密码输入框显示为如下图片?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常见问题

 

答:这是因为客户机器上没有安装安全控件,一般情况下客户端会自动安装安全控件,用户只需点击安装即可。 

 

2、问:插入华夏盾,为什么不能自动安装华夏盾驱动? 

 

答:可能是操作系统关闭了Autorun功能。解决办法:手动点击插入华夏盾后系统默认生成的虚拟盘中的执行文件(setup.exe)即可手工安装(仅需一次)。 

 

3、问:从华夏银行网站下载个人数字证书,CSP列表框为空白,怎么办?(适用于型号为EnterSafe ePass3003的华夏盾) 

 

答:请确认如下操作: 

 

(1)系统正确识别华夏盾(成功安装华夏盾驱动,华夏盾插入主机USB接口,华夏盾证书注册器已启动)。 

 

(2)浏览器“Microsoft Certificate Enrollment Control”控件已启用且处于运行状态。 

 

4、问:登录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数字证书选择框中为什么没有显示客户数字证书(见下图)?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常见问题

 

答:请确认如下操作: 

 

(1)华夏盾已插入主机USB接口。 

 

(2)系统已识别华夏盾。 

 

(3)数字证书已正常下载到华夏盾(适用于型号为EnterSafe ePass3003的华夏盾)。 

 

(4)系统已安装数字证书链(适用于型号为EnterSafe ePass3003的华夏盾)。 

 

5、问:登录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点击“登录”按钮后,为什么出现空白页面? 

 

答:请确认客户网络防火墙设置规则:允许访问华夏银行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地址、TCP端口为443。 

 

6、问:访问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点击“登录”后为什么报“获取CSP Provider Name异常”? 

 

答:一般是由于您的浏览器没有正常运行指定版本的微软CAPICOM控件。请确认如下操作: 

 

(1)您可以通过手动安装华夏银行网上银行客户端控件重新安装微软CAPICOM升级补丁(如已安装该版本补丁,建议您卸载并重新安装该补丁)。 

 

(2)确认CAPICOM控件在IE浏览器管理加载项为“启用”状态,且已运行。 

 

7、问: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签约版当日登录密码输错三次,累计登录密码错误次数超过十次,不能继续登录怎么办? 

 

答:当日密码错误超过三次,系统次日会进行自动清理密码错误次数,如果客户当天必须登录,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华夏银行网点进行网银登录密码错误次数清零。如累计登录密码错误次数超过十次,只能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华夏银行网点进行网银登录密码错误次数清零。 

 

8、问:为什么确认“网上华夏”汇款交易后,无任何反应? 

 

答: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要求个人客户在办理网上个人银行汇款业务时,须使用个人数字证书进行签名和验密,通过后,网上个人银行系统受理此业务,否则将拒绝。 请确认汇款时您的华夏盾仍然插在主机上。 

 

9、问:如何使用浏览器直接安装安全控件? 

 

答:浏览器直接安装安全控件请参考如下流程: 

 

(1)使用华夏盾,访问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系统提示安装CFCACertKitAx.dll控件,点击“安装”。 

 

(2)提示安装FEITIAN.dll控件,点击“安装”。 

 

(3)提示安装CheckUsb.dll控件,点击“安装”。 

 

(4)提示安装HXBPP.dll ,点击“安装”。 

 

10、问:如果遇到系统不能识别华夏盾(EnterSafe ePass3003),怎么办? 

 

答:请成功卸载原EnterSafe ePass3003驱动,重新安装。 

 

11、签约版“网上汇款”使用的短信验证码验证方式有错误次数限制吗? 

 

答:签约版“网上汇款”使用的短信验证码验证输入错误次数不能超过六次,如超过六次,需客户本人持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华夏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短信验证码错误次数清零”。 

 

编辑推荐:华夏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