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怎么样?副卡怎么办理?不看不知道哦~

浦发信用卡怎么样?副卡怎么办理?不看不知道哦~

      

  随着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会有很多人随大流的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那浦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浦发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答案,不妨继续往下看。



  浦发信用卡怎么样?

  看信用卡好不好,一般看银行网点多不多,还款是否容易,申请门槛低不低,合作商家多不多。浦发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是还不错的,下卡容易,增值活动也很多,积分有效期长,相对来说好申请。



  浦发信用卡怎么办理?

  1. 线上办理

  想要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进行办理,搜索并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信用卡申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相关资料附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然后就是坐等银行审核并通知面签了。

  2. 线下办理

  想要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去浦发银行网点办理,需要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或是军官证,并向银行提高相关证明,比如财力证明、该有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房产证明文件、本地车牌车辆证明文件等,银行工作人员会给一份申请表,申请人需要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提交资料后银行会审核,审核结果会告知申请人。



  浦发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

  1. 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需要去浦发银行网点办理,申请人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申请表中主卡资料和附属卡资料都必须完整填写。

  2. 申请人需要提供主卡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附属卡需要主卡持卡人在申请表上签名,并注明主卡卡号。

  建议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时主卡持卡人可以陪同。



  卡宝宝分享: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申请条件

  1. 年满16周岁,为主卡的直系亲属

  2. 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3. 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浦发信用卡怎么样?浦发信用卡怎么办理?浦发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以上阐述都有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