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问题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问题

      

1,问:我在登录时正确地选择了证件类型,并输入正确的证件号码,为什么返回“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错误”?

 

答:请你确认选择的证件类型和输入的证件号码与您开立个人账户时在银行预留的证件信息相符。

 

提醒:应注意区分18位证件号码中最后一位“X”的大小写。

 

2,问:我的网上银行普通版登录页面显示为乱码,怎么解决?

 

答:可能存在的原因:

 

1、IE浏览器版本过低,您只要将浏览器升级到6.0版本即可。

 

2、您的IE页面显示为非简体中文,您只要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编码/简体中文(GB2312)即可。如仍不能解决,请点击工具栏中的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项中的字体修改为简体中文。

 

编辑推荐:北京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