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怎么样?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怎么样?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邮政储蓄信用卡怎么样?这是很多想要申请邮政信用卡的人会有的疑问,到底要不要申请邮政信用卡?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样的优惠?本文就详细说说邮政信用卡。

  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中国五大行之一的国有商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自然是很好用的,除了信用卡的额度相对比较高外,还有很多的优惠活动。还是值得去办理邮政信用卡的。



  邮政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5万至10万不等,具体额度和申请人个人资质有关。银行给信用卡额度和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个人资产、收入水平、消费能力以及还款情况有关。



  邮政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1.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有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

  2. 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

  3. 有一定的个人资产,需要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存单等。

  4. 个人信用良好,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于信用卡申请有一定帮助。



  卡宝宝分享:邮政信用卡金卡的权益有

  1. 有24小时失卡保障服务

  2. 银行会给持卡人实时交易提醒

  3. 有专业理财服务,循环信用消费服务

  4. 持卡人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可以有应急额度调整

  5. 持卡人有专享VIP服务

  6. 持卡人积分账户中的积分永久有效,生日双倍积分,有积分奖励政策

  7. 持卡人可以轻松预定商旅计划,有特色优惠活动



  以上就是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的相关内容介绍,你对邮政信用卡有一定了解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