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用什么软件?安卓iOS都可以下载

浦发信用卡用什么软件?安卓iOS都可以下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种应用软件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而各大银行为了拓宽信用卡业务的渠道,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信用卡软件。很多人不知道浦发信用卡用什么软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些问题。


  一、浦发信用卡软件叫什么

  很多银行开发的信用卡软件都有个比较特别的名称,比如平安银行信用卡叫“口袋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叫“买单吧”、中信银行信用卡叫“动卡空间”、招商银行信用卡叫“掌上生活”……

  而浦发信用卡软件则叫“浦大喜奔”,与流行短语“喜大普奔”谐音,这样既容易记住,意喻也比较美好。持卡人通过软件“浦大喜奔”可以方便、快捷地掌握信用卡的额度、账单、积分、还款等信息,而且还能直观地获取商户优惠信息、最新最热门的优惠活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搞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载。


  二、浦发信用卡软件下载

  目前,不管你的手机是苹果的IOS系统,还是安卓系统,都可以在应用市场上搜索并下载使用。


  以小编用的安卓手机为例:

  1、打开手机,找到系统自带或者自行下载的“应用商店”;

  2、进入应用商店,通过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浦大喜奔”或“浦发银行信用卡”;

  3、点击右边的搜索键,会出现“浦大喜奔”APP,点击下载即可;

  4、这个软件的流量耗费为75M,建议在WIFI网络环境下免费下载;

  5、系统会自动安装,完成后便可回到界面找到浦发信用卡的图标,打开即可登陆使用。


  浦发信用卡用什么软件?现在大家知道了吧,请认准官方客户端“浦大喜奔”APP,注册登陆后可以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随时随地获取你的信用卡信息,还有很多优惠活动信息供你薅羊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