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给了临时额度能用吗?老司机给你支支招

中信给了临时额度能用吗?老司机给你支支招

      

  使用信用卡消费与额度息息相关,有时中信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满足不了消费需求,会想要申请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相信不少卡友都申请过。但也有人徘徊在边缘,甚至会问:中信给了临时额度能用吗?今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顾名思义,是中信银行为了解决客户临时消费需要,在固定额度的基础上临时调高的信贷额度。按照中信银行的规定,按临时额度是在固定额度基础上提高20%,不能循环授信,有一定的使用期限。

  网名为light的网友表示:中信莫名其妙给了临时额度,时间居然还是2个月,要不要用?还是调回来?等固定额度?有点方啊!是怎么回事!!

  不用方,一般情况下,中信主动给的临时额度使用后,会变成固定额度,当然前提是中信主动给的临时额度用了,且在有效期后一次性还清临时额度部分。



  所以,中信给了临时额度能用吗?

  如果持卡人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那就用起来啊!!!放心大胆的用起来!

  使用临时额度,对提高中信信用卡固定额度有一定帮助,银行会觉得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比较强,固定额度已经满足不了持卡人的消费需求,会适当提升持卡人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



  小编提醒:

  1.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的使用期限,一般是下期账单日后的20天。

  2.一旦使用中信临时额度需要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或最低还款,如果不能全额还款,当作逾期处理,所以使用中信临时额度还是要结合自身经济水平。

  中信给了临时额度能用吗?银行给了临时额度是可以使用的,只要持卡人在使用临时额度时注意以上几点就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