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的途径不断多样化,很多卡友认为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线填写申请资料,就省去了去银行的麻烦。但实际情况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时,申请人必须本人到建设银行网点提交相关资料或办理激活。那么,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具体步骤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来告诉您。


  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


  1、到网点柜台办理激活

  需要到建设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激活,带身份证、信用卡卡函。


  2、填写资料

  复印身份证、正反面一张及信用卡正面复印。填写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保证及署名日期资料。


  3、核对信用卡资料

  建设银行柜台工作人员会让你提交身份证及信用卡原件,及复印件。然后会让输入密码二次(六位数)。随后会打出信用卡资料让客户核对署名,后会再次电子核对,无误后按显示屏:“确认”。到此激活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我们激活好后需要先弄清楚自己的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及还款日期。小编提醒一定要记得自己的每月还款日哦,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