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银行有哪些?哪个银行好?必去的银行有这几家!

信用卡银行有哪些?哪个银行好?必去的银行有这几家!

      

  信用卡银行有哪些?哪个银行好?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信用卡,每张信用卡的专属权益和服务也大不相同。国内外加起来差不到有几十家银行,很多人对信用卡银行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信用卡银行有哪些?同时,相信很多人对信用卡哪个银行好也同样感兴趣。



  信用卡银行有哪些?

  1、国有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

  2、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花旗银行;

  3、地区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包商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圣经银行,上海银行,重庆银行,哈尔滨银行,天津银行,温州银行等,很多城市都有一个地区银行。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到底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1、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招商银行申卡门槛低,只要满足条件,基本都可以申请到。且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但积分政策没有人性,20元才可积1个积分,还不计零。招商银行信用卡一卡通功能很不错,理财方面也还可以。

  2、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申请门槛也很低,且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比较快,持卡人可享受长达56天的超长免息期。不好的就是分期操作很麻烦,积分不是永久有效,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清零。

  3、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网点超多,国内应该没有哪家银行网点比工商银行还多的。不好的就是交通银行申卡门槛很高,且额度也很低。

  4、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信用卡刷满3次就可以减免年费,福卡小卡还可以自动分成12期。

  信用卡银行有哪些?哪个银行好?每个银行都各有各的好处,如果有一定经济实力的,那么不管申请哪家银行信用卡都没有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