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卡神分享最低还款计算公式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卡神分享最低还款计算公式

      

  对于刚刚接触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来说,什么账单日、还款日、最低还款日等,最容易混淆了。而银行每月发给用户们的账单都会写有“最低还款额”这一项,让很多新手卡民表示很疑惑,什么是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用了会怎么样?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不能偿还所有应还款项 ,持卡人可以先偿还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通常为消费总金额的10%,再加上其他各类应付款项。另外最低还款额是不能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的。

  对于持卡人而言,最低还款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短期内的还款压力,这样就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了。



  最低还款日计算公式:

  最低还款额=总消费额度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卡宝宝分享:

  1、什么是账单日?

  指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你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同时将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发送给你的日子。

  2、什么是还款日?

  指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也就是说在此期间持卡人可以享受免息还款,如超过还款日没有还请应还款项,则不能享受免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