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探究:民生初审通过下卡概率大吗?过了后来拒绝原因有哪些?

探究:民生初审通过下卡概率大吗?过了后来拒绝原因有哪些?

      

  民生初审通过下卡概率大吗?民生初审过了后来拒绝是什么原因?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还比较多,但很多新手对于申请流程还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申请民生信用卡相关内容。



  首先先说说民生信用卡申请流程:

  1.申请人网申或柜台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真实填写申请资料;

  2.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后,进行初步审核,审核期间会通知网申信用卡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

  3.初审通过后,银行会将审核资料上传至银行信用卡中心,进一步审核;

  4.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终审,审核期间会对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

  5.审核成功后,信用卡中心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进行集中制卡;

  6.制卡完成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民生初审通过下卡概率大吗?

  民生信用卡初审过后,还有终审,一般情况下初审会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信用卡基本条件,一般初审通过后,终审问题不大,所以民生初审通过下卡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当然,申请的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还是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



  民生初审过了后来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1.个人征信信用不良:征信信用不良,会导致终审被拒。

  2.综合资信评分不足:综合资质评分不足,也是导致终审被拒原因之一。

  3.银行回访出现问题:一般银行会在初审过后,对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如果申请人没有接到银行电话或单位查无此人,都会导致民生初审过了后来被拒绝。



  民生初审通过下卡概率大吗?民生初审过了后来拒绝的原因有哪些?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两个问题分享的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