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安全控件安装说明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安全控件安装说明

      

为了保证您安全使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初次登录时,均需要安装安全控件。

您可采用以下两种办法中的任意一种来安装网上银行安全控件:
       

一、自动安装
      

您进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上银行登录页面时,系统将自动判断网银安全控件是否已经安装。如果尚未安装,系统自动弹出提示安装窗口,您根据提示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请注意,如果您的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较高,系统可能无法自动弹出提示安装窗口,您可以通过手动下载方式进行安装控件。
       

1、以WIN7下使用IE9为例,安装流程相关截图如下:
       

a.登录网银时系统自动弹出安装提示信息框。


 

登录网银时系统自动弹出安装提示信息框

 

b.点击“是”,系统自动为您安装网银安全控件。
         

c.关闭IE。点击“程序”,右键单击IE程序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开启IE(见下图),重新登录网银。 


 

 

d.网银安全控件安装成功。 


 

2、以winXP下使用IE7为例,安装流程相关截图如下:
         

a. 登录网银时系统自动弹出安装提示信息框。 


 

登录网银时系统自动弹出安装提示信息框

 

b.点击“安装”,系统自动为您安装网银安全控件。安装成功即可登录网银。 


 

系统自动为您安装网银安全控件

 

二、手动下载
        

您也可以通过手动下载安装包的方式安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安全控件。直接点击网银登录页面上方的手动下载按钮(见下图)下载,然后直接运行安装下载的文件即可。或者您也可以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站中点击“常见问题及解答”下载控件进行安装,相关截图如下:
         

a.在网银登录页上方直接点击“如果浏览器未提示,请点这里手动安装”按钮,下载网银安全控件安装包。 

 

b.系统提示下载网银安全控件安装包。

 

c.安装包下载至本地并解压缩后,WIN7、VISTA用户请使用“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执行安装文件,XP用户请直接运行。

 

d.请根据安装程序提示,逐步进行。 






 

e.安装成功后,即可登录网银。 


 

您在安装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及时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系,客服中心电话:95528。我们将密切关注您的安装及后续使用情况,并将持续完善我们的网上银行服务,以期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