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800?手把手教你登顶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800?手把手教你登顶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至800?要是搁以前,小编肯定没有发言权,但是现在不同啦,小编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涨到841啦,有图有真相哦!



  下面分享我的芝麻信用提高历程:

  去年的时候,芝麻分才只有600多,但因为想着芝麻分越高,花呗可用额度会高。所以就想着法提高芝麻信用分。

  小编记得第一次使用支付宝爱心捐赠没多久,芝麻信用分就涨了;因为在这里吃到了甜头,所以后面也连续做了几次,但效果并不是很好,个人觉得可能是不能滥用吧!

  今天2月份,小编在支付宝上买个两个保险产品,一个是意外险,另一个是给父母买的重疾险,没想到芝麻信用分飙升,涨到了820;后面一直坚持使用支付宝充值手机流量、用支付宝骑行共享单车,用支付宝乘地铁等,反正就是日常生活中能用到支付宝的一定会用,现在信用分已经到841了。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至800?通过这次经历,小编总结了几个经验分享各位:

  1、将支付宝个人信息完善好;

  2、多使用蚂蚁金服的信用功能,比如花呗、借呗、好期贷等;

  3、多购买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招财宝等;

  4、多购买支付上的保险产品,比如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等;

  5、多用支付宝转账功能,建议在自己熟悉且信用好的朋友之间进行,转账或者发红包次数越多,对提高芝麻信用分越好;人脉关系质量高了,支付宝对你的信用评分也就越高;

  6、多使用支付宝亲情账户功能;

  7、多使用支付宝的服务功能,比如生活缴费、手机充值、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等。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如何提高至800以上?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把支付宝里面的功能用好,芝麻信用分提高至800指日可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