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允许逾期10天?对于容时服务你了解多少?

浦发允许逾期10天?对于容时服务你了解多少?

      

  国内大多数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有一定的容时服务,也就是说在到期还款日后的一定时间内还款,不作逾期处理,那浦发银行信用卡容时期限是几天?据说浦发允许逾期10天?具体情况,且看小编慢慢道来。



  首先,浦发卡友们一定要了解浦发银行信用卡对于还款的容时期限,浦发给的容时期限是3天,也就是说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的3天内还款,则不算逾期,算是及时还款。

  对于浦发信用卡美元还款,则是2天的容时期限,持卡人在2天内还清美元卡账,则视为按时还款。



  那浦发允许逾期10天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在到期还款日后的10天内,还清卡账,银行不会对持卡人采取任何措施,只是个人信用受到影响;如果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10天后还没有还清欠款,银行会对持卡人采取一定措施,比如电话催收、信用卡降额、信用卡被封、起诉持卡人等,且个人征信信用会有严重影响。

  这就是所谓“浦发允许逾期10天”的意思。



  卡宝宝分享: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1. 信用不良

  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有逾期行为,会对个人征信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个人征信报告中会记录这些逾期记录,对以后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都有不好的影响。

  2. 信用卡降额或封卡

  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多次逾期甚至逾期不还,银行为了避免出现更大损失,会将持卡人的信用卡降额或封卡处理。

  3. 起诉坐牢

  如果持卡人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时间过长、欠款金额较大,银行会起诉持卡人,一旦被起诉,法院多半会判决持卡人坐牢并要求偿还卡账。

  4.冻结财产

  持卡人长期逾期,银行会让法院将持卡人名下的固定资产冻结,用来偿还卡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