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张好?你现在必须知道的3张信用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张好?你现在必须知道的3张信用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张好?虽然华夏银行不是发卡大行,但近年来华夏银行规模逐年提升,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华夏银行办理信用卡。华夏银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比如申卡门槛低,初始额度高等。华夏银行卡种不是很多,但有的还是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华夏信用卡哪张好。



  1、华夏smart卡

  持卡人可在印有雅酷时空标识的2000多家商户内刷卡消费享受一定的优惠;持卡人可选择商旅购物积分计划,在酒店、旅行社,百货商场、工艺品等商户内刷卡消费,享3倍积分。选择吃喝玩乐计划,可在餐饮、酒吧、KTV等商户刷卡消费享3倍积分;持卡人可直接使用积分兑换集分宝,买东西时直接抵扣现金。



  2、畅行华夏信用卡

  尊尚白金卡每年年费是680元,年费在次年收取,可在年费产生后3个月用5万积分兑换年费。白金卡每年年费是200元,首年免年费,当年交易消费满5笔,即可免次年年费,也可在年费产生后的三个月内使用2万积分抵扣。

  持卡人可享受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还可享受加油返现服务。尊尚白持卡人可享受5次代驾服务,白金卡持卡人可用5万积分兑换5次代驾服务。



  3、华夏精英尊尚银联白金信用卡

  持卡人可在北京、杭州、沈阳、大连等城市享受不限次数的华夏机场贵宾厅服务;持卡人可享受道路救援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现场小修,送油,拖车等服务。持卡人预订机票还可获得双倍商旅金。持卡人本人可享受不限次数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到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时,可尊享柜台VIP通道服务。包括挂失手续费,超限费,短信交易提醒手续费等在内的多项费用可直接减免。



  华夏银行信用卡哪张好?以上几种华夏银行信用卡都是比较受欢迎,且活动又多,相信机智的你一定会去办理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