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免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免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淘宝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免手续费?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如果使用信用卡在淘宝上买东西过程中会产生1%的手续费,那是因为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那么,淘宝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免手续费?有什么方法呢?下面,小编来告诉您。



  淘宝信用卡支付避免手续费方法:

  1、首先将你要买的东西拍下来,然后进入结算付款界面。

  2、跳出一个付款方式界面后,选择信用卡。这里我们可以看见有一个快捷支付的选项,我们不选这个,我们选择下方的“选择其他”。

  3、进入“选择银行”,可以找到使用的信用卡,点击选中下一步。

  4、进入下一步后,这里会要求填写“姓名-证件-信用卡卡号-手机号码-校验码”等信息,记得在“开通快捷支付,下次可凭支付宝支付密码快速付款”的勾选项去掉。

  5、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这样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了。



  以上就是淘宝信用卡支付避免手续费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